2019年5月3日星期五

Life is the matter of choice, 生命由不同選擇累積而成

很多朋友好奇為何我開始拍片,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,分享自己看書學到的和自己的價值觀,更希望的是聆聽別人的想法。🤓
雖然我看很多都是商業和投資的書,也認同金錢的重要性,談很多夢想都建基於錢,但做人也不能只為錢而活。🤯
人生的意義,真的是努力賺錢,買車買樓,為老闆的夢想拼命付出,就這樣嗎?如到60歲時回想過去40年的生涯,只有兩點一線上班下班?What The..?😕
Life is the matter of choice,近來思考最多的是因果的關係,不同選擇會產生不同結果,我選擇多職生活的原因主要是體驗,但必定需要付出更多,做很多短期完全沒回報的事,求的就是你們的一個讚🤪但相信未來我可以為社會出一點點力。
我如何用多職生活暫時?/永久? 離開朝9晚6的生活?如何做到? 看我3分鐘的分享: https://bit.ly/2GZPm9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Hello,您好, 歡迎多交流同留意見

普通人其實也有機會

近期有位網友回應說,應該關注一下生活條件沒那麼好的人,只談成功學比較空泛難學習。 這點我是認同的,雖然我稱不上已上岸,但我自信地認為在正確和自己喜歡的路上。而我個人較傾向研究因果關係,人每天基本要做3萬5千多個決定,不同"決定"造就今天的自己。 所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