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

2018閱讀回顧|最推薦讀的6本書|投資理財|銷售|社交平台|斜槓|廣東話|by HC




巴菲特公式:賣給自己一個小時閱讀時間,知識就會像「複利」一樣無限累積。
讓每天忙碌沒時間看書的你,一起進步一點點,為未來將累積更多智慧和財富。

1) 現金流為王2  by Starman 香港  (月收六位數被動收入投資者)
2) 8014金融大爆破 by Dr. Ng 香港  (30年經驗債券投資者)
3)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by 科斯托蘭尼 (國際投資大師)
4) 我是GaryVee: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  by Garyvee (美國社交平台達人)
5) 跟華爾街之狼學銷售 by Jordan Belfort (美國銷售達人)
6) 斜槓青年  by  Susan Kuang  (台灣著名作家)

每本書將會拍片詳細分享,先簡介內容給大家。

Follow me: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Hello,您好, 歡迎多交流同留意見

普通人其實也有機會

近期有位網友回應說,應該關注一下生活條件沒那麼好的人,只談成功學比較空泛難學習。 這點我是認同的,雖然我稱不上已上岸,但我自信地認為在正確和自己喜歡的路上。而我個人較傾向研究因果關係,人每天基本要做3萬5千多個決定,不同"決定"造就今天的自己。 所以...